【图】lob发型是什么意思 看各大女星带你认识lob

2015/9/6 16:44:42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然,你不必剪成短到被别人夸「比男人还帅气」的超短发…看看现在火到被众女星爱到欲罢不能的 long bob(都喜欢叫它 lob 发型),已经成为……

当然,你不必剪成短到被别人夸「比男人还帅气」的超短发…看看现在火到被众女星爱到欲罢不能的 long bob(都喜欢叫它 lob 发型),已经成为时髦潮人的标配了。

不少女星剪了 lob 就爱到一发不可收拾:
Mizuhara Kiko 自从剪了标志性的 lob 后人气一路飙升,就是这么自信这么美。如果你的发量多而厚,也可以选择这种顺直的款,很有气质
发尾在下巴和肩膀之间长度的长波波头long bob,简称lob,是今年女星最火的发型。今年剪成lob的,还有妮可·基德曼。
大脸妹:向安妮斯顿和格温妮丝·帕特洛学习,千年中分lob,两边脸都遮遮好。
长脸妹:可以像钟小姐一样,来个斜刘海
长脸妹的lob长度也很讲究,看SJP,如果头发不到或者刚好到下巴长度,会显得脸更长,建议长度一定要超过下巴。
圆脸妹:可以像艾玛石一样来个斜刘海,打破一张脸圆乎乎的感觉。
不过,不建议刘海太多太厚,看不到额头,显得下半张脸更圆。
剪波波头的妹子,都会习惯性地把发尾往里卷,卷成蘑菇头,但建议圆脸妹不要弄这种圆乎乎的蘑菇造型,会显得脸更圆。
方脸妹:可以向凯拉·奈特莉学习,用发尾把下巴棱角遮一下。

Gone Girl女星Rosamund Pike也是今年刚剪的头,她的头发一边长一边短,短的那边放耳朵后面,打破平衡感,就不那么方脸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