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适合烫什么卷 四款卷发让你成为众人焦点

2015/9/7 10:15:07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的女生们是不是还在烦恼尴尬的长度不知道做怎样的发型。时尚中短发烫发发型,无论是甜美可爱风还是温柔知性风,都能找到适合你的2013短发烫发发型。

短发的女生们是不是还在烦恼尴尬的长度不知道做怎样的发型。最新时尚中短发烫发发型,无论是甜美可爱风还是温柔知性风,都能找到适合你的2013短发烫发发型。
这款短发烫发发型,采用大卷的烫发设计,浪漫的大卷十分的蓬松饱满,将微卷的发尾拨乱有点凌乱但是更添一丝慵懒性感的成熟女人味,偏分的斜刘海发型显得更加知性柔美。非常适合OL们的一款发型。

短发烫发发型,时尚俏丽的女生短发发型,采用中分的刘海发型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可以掩藏两颊的肉肉,非常适合圆脸的MM们,齐肩的短发发型烫上随意的大卷,十分自然大气,浅棕色的染发发色既增加了短发烫发发型的时尚魅力,也绝对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