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中分男发型 4款发型清新又帅气

2015/9/7 9:48:55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刘海是小清新,斜刘海是幽酷炫,中分的是帝王。”80年代曾风靡全球的男士中分发型,近年经过改良又重新兴起,无论是小鲜肉还是型男大叔都纷纷梳起了中分头...

“齐刘海是小清新,斜刘海是幽酷炫,中分的是帝王。”80年代曾风靡全球的男士中分发型,近年经过改良又重新兴起,无论是小鲜肉还是型男大叔都纷纷梳起了中分头,中分发型再次回到大家的视线中。下面小编来推荐几款中分男生发型,对自己的五官相当自信的男生们不妨来试试这款发型哦,清爽又帅气,非常十炎热的夏季呢!

将刘海留长打造成中分的设计,不仅能够修饰五官,而且展现出十足的帅气感,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比较的合适哦。

这款中分发型设计,将头发定型,打造出层次感来,展现出俊俏的五官,搭配上棕色的染发,很有时尚潮流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