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使用方法 正确护肤效果更显著

2017/8/6 9:32:15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在护肤方面的效果是大众都认可的,但是很多人并不会使用精华液,以为只要在脸上拍一拍就可以了。其实这样做很难发挥出精华液的真正效果,是十分错误的方法。

精华液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梳妆台上都应该摆放的一瓶护肤神器。因为相比于其他的护肤品,精华液是将各种对皮肤有好处的成分提取并浓缩出来,它的功效也会比其他的产品更加强大。相对的,精华液的价格比较昂贵。有些人在使用时,想要追求比较迅速的效果反馈,以为用得越多越勤就越好。其实,这样不仅是浪费,而且也难以达到理想中的效果。

只有正确使用精华液,它才能发挥出完美的功效。在护肤之前,准备工作也很重要,因为如果我们的肌肤角质层过厚,这样护肤品中的成分也很难进入皮肤。所以我们应该定期去除脸上的角质,这样在使用精华液时才能够更好吸收;在清洁工作完毕之后,我们还要使用化妆水对肌肤进行二次清洁,这样也是为后续精华液的渗透做好充分的准备。

你知道吗?我们的双手堪比任何美容工具。所以在涂抹精华液时,无需再借助其他工具,直接用手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我们要搭配一定的手法来进行。涂抹精华液之后,我们应该将中间三指并拢,然后从下巴开始,在整个脸上画圈,帮助精华液吸收。

对于斑点、痘痘处,可以用指节轻轻地揉一揉。这些步骤都完成后,将我们的双手搓热,然后覆盖在脸颊处大概十秒钟,这样更加促进精华液的彻底吸收。在此之后,千万不要忘记再使用一些乳液或是面霜,这样能够将精华液锁定在肌肤中,以防流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