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窍门自然变成双眼皮 让你轻松展示迷人魅力

2018/1/6 14: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汪汪的大眼睛是美女的标配,拥有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是女生都有过的梦想。双眼皮的眼睛比单眼皮的看上去要大很多,所以越来越多的女生寻找单眼皮变双眼皮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不管五官怎么漂亮,如果是单眼皮,大家都觉得不好看,现在的审美观,对眼睛是很看重的,觉得只有双眼皮才好看,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双眼皮,单眼皮的人群也很多。因此,为了变漂亮,很多人都在想办法将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不动刀子可以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吗?

要自然变成双眼皮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要坚持每天都做还是可以的,不用花钱又安全,只是需要时间和恒心。但因为皮肤的不同,以下方法是对眼睑薄,眼皮没有很厚脂肪的人是有效的,其它的就不确定了。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1.抬头,眼睛平视,眉毛头时,挑起眉毛,眼睛看天花板,但是头不可以抬起来,这样眼皮会形成双眼皮线,然后慢慢转动眼睛,回到自然状态,这一过程非常重要,你要足够缓慢,确保褶皱保持,只是眼球转动,虽然这看起来有点困难,但是练习多几次就可以了,也可以对着镜子练习。

坚持不眨眼,保持双眼皮线,眨眼时它会返回到单眼皮状态,但没关系,你会觉得眉毛骨头也是在顶部,触觉是比平时突些。

有空的时候可以经常按照这个方法来练习,这样可以收缩紧致眼睛周围的皮肤,久而久之,能使眼睛慢慢变大,形成双眼皮,只要坚持就有效。

来源:站酷

2.使用双眼皮贴,这种方法简单有效,许多单眼皮女孩都爱用,操作简便,而且不会伤害眼睛。同时,双眼皮贴是暂时的,如果双眼皮贴被摘掉,仍然是单眼皮。这种方法是将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流行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