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别致的法式黑白搭配 来向法国人学美甲吧

2015/9/7 13:22: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时尚的美眉都喜欢做美甲,希望走在时代的前沿。但法国是潮流之都,要紧跟步伐才能不被甩在人后哦!今天,美甲专栏的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类深受法国人喜爱的美甲款式。

怎么样?这款美甲是不是别致又美丽呢?这可是著名的法式美甲款式哦。许多时尚的美眉都喜欢做美甲,希望走在时代的前沿。但我们要知道的是,法国是著名的潮流之都,要紧跟法国的步伐才能不被甩在人后哦!在美甲方面也是,不光中国人做美甲,法国人也喜欢做美甲。今天,美甲专栏的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类深受法国人喜爱的美甲款式——法式黑白配美甲。

黑白配法式图案1:
卓别林的胡子已经红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还应用到了美甲上面。在指甲边沿绣出了胡子状的图案,这样既不夸张又俏皮时尚,非常适合小女生们。

黑白配法式图案2:

再来看看这款倒三角的黑白配图案。同样是以白色为底,在光洁无暇的白色边缘画上一个小小的倒三角形,整体看起来十分和谐,又大气。

黑白配法式图案3:

这是一款非常经典的黑白配美甲。整个指甲面以白色为底,然后在指甲前沿部分画上简单的黑色条纹,依次变短。这款黑白配图案会使手指看起来非常的修长。

黑白配法式图案4:
如果美眉们觉得以上款式都过于简单,那就来事实这款几何不规则的法式图案吧。每个指甲都是不相同的画法,有条纹、有堆积,都会让你显得前卫又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