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2018新款 时尚纹理烫发型来袭

2015/9/7 14:36:08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理烫发型非常个性时尚,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喜欢,小编为美眉们推荐4款女生中长发纹理烫发型,款款甜美动人,你一定不能错过!女生纹理烫发型1……

纹理烫发型非常个性时尚,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喜欢,小编为美眉们推荐4款女生中长发纹理烫发型,款款甜美动人,你一定不能错过!

最新女生纹理烫发型1、

中分式的中长发对于修饰脸型是有很大帮助的,再加上把修饰脸型用的头发烫弯,那么其瘦脸的效果更加好,发尾部分的烫发处理也让整个造型对了几分优雅,而且背影也透露了一种知性美。

最新女生纹理烫发型2、

发尾出纹理式的烫卷发,打理出花瓣式的效果,煞是好看,搭配上时尚的棕色发色,也衬得美眉的皮肤比较白皙,不管是哪一面看这个发型,都让美眉看起来很有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