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助你拥有靓丽肌肤

2018/2/28 12: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白糖,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常用烹饪调味品。但大家又是否知道用白糖来洗脸还有美白、祛痘、抗衰老等功效呢?只要掌握正确方法即可实现,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白糖作为一种调味品,我们是每天都要食用的,既可以用来炒菜,也可以做点心,煮糖水,白糖可以补气,滋润我们的肺。现在,白糖还有了一种功能,就是用来洗脸美容,不仅可以美白去皱,也可以去痘印和角质。

听起来好像很不错,但要正确使用才可以有这样的效果。洗脸是我们每天必做的事情,假如把白糖和日常洗脸方法结合起来,把肌肤护理融入生活,不用买贵价的护肤品就可以解决你的皮肤问题,是不是觉得很好。

白糖加温水洗脸可以美白去痘印,将温水和白糖按照一定比例混合融化,接着用正常的方式洗脸,轻柔按摩几分钟,使糖中的营养成分更快的渗到皮肤深层,这样效果加倍。

将白糖和洗面奶混合洗脸也可以祛除痘印,湿脸后,将洁面乳挤于手心,加一点糖一起均匀地在脸上揉搓,这种方法不仅能够去痘印,也可以祛除死皮。

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来美容,将白糖溶解在温水中,糖完全融化后涂抹在脸上,然后敷上保湿面膜,等待15分钟去除面膜,用清水把脸洗干净,用小喷瓶将精华液喷在脸上按摩吸收,很快面部皮肤就会变得白嫩光滑、有弹性。

来源:站酷

但是白糖虽好,高频率使用就会伤害皮肤,控制得当才可以护肤,白糖颗粒较粗,频繁使用会使伤害皮肤角质层,一周只可以用3次,也可根据自己的肤质调整。白糖要选用细颗粒的,颗粒太粗摩严重损伤皮肤。

敏感的皮肤和长痤疮粉刺的人不适合使用白糖洗脸,这些人的皮肤不能承受刺激,因为角质层薄,如果你使用这种方法会有严重的后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