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在家怎么学美甲? 轻松6步打造渐变彩绘甲

2015/9/7 21:42:44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时下美眉们追寻的潮流,对于追求完美的女生来说,时尚美甲不能放过,但是去美甲店费用又太高,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自制一款渐变彩绘的美甲款式。

美甲是时下美眉们追寻的潮流,美甲图案的样式也因此成为爱美mm的必修课了,对于追求完美的女生来说,时尚美甲绝对不能放过,但是去美甲店费用又太高,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自制一款渐变彩绘的美甲款式,让你在家也能轻松美甲!

这款美甲采用橘红色将手衬得更加白嫩,再加上渐变的效果,热情的红色从指尖慢慢冷却下来,颇有一种意境感,指尖处处的小波折又增加了整款指甲的时尚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美甲!

步骤一:首先给指甲涂上一层底胶打底,然后等其晾干;

步骤二:再涂上一层粉色的指甲油作为整款美甲的底色;

步骤三:等待指甲干了之后,用粉红色的的甲油在指尖处画出阶梯形状,然后填充粉红色;

步骤四:再用红色的指甲油在粉红色的区域画阶梯边,然后填充红色;

步骤五:最后用橘红色继续画阶梯边,然后填充;
步骤六:等待干了之后,最后涂上亮油,指甲就会很有光泽;
这样一款美美的红色渐变美甲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而且还能剩下没加的费用,MM们都快来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