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淡斑的好方法有哪些 5种快速祛斑的方法推荐

2015/9/7 22:04:33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斑方法:大米黄瓜祛斑,材料:大米100克、鲜黄瓜300克、生姜10克、盐2克。方法:把鲜黄瓜清洗干净后去皮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一旁备用,生姜拍碎……

祛斑方法:大米黄瓜祛斑

材料:大米100克、鲜黄瓜300克、生姜10克、盐2克。
方法:把鲜黄瓜清洗干净后去皮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一旁备用,生姜拍碎。在锅中加入1000毫升的清水,水开后下入大米和生姜,并以武火烧开,之后换成文火慢慢煮成米粥,再下入切好的黄瓜再煮至粘稠,最好加入适量盐和味精即可。一天食用两次,可以起到滋润肌肤、祛斑及减肥的功效。
祛斑方法:番茄汁治雀斑
每天喝一杯番茄汁或是经常食用番茄,可以起到防湖口祛斑的作用。番茄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所以它还被称为是“维生素c的仓库”,另外维生素c可以抑制肌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起到降低黑色素形成的作用,令肌肤更加嫩白。
五种有效祛斑方法
祛斑方法:柠檬汁美白嫩肤

人们通常饮用柠檬汁的方法就是直接把柠檬片泡在清水中,这次我们要加入适量的冰糖。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大约100克柠檬汁中就含有50毫克的维生素C,另外它还含有钙、铁、磷、B族维生素,所以经常饮用柠檬汁可以起到嫩白肌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和消除色斑的作用,并能防治动脉硬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