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装长发帅哥图片   长发的保养技巧盘点

2016/6/24 22:08:20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多吃蛋类、肉类、豆类、牛奶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因为蛋白质是头发的主要组成部分。碘能增加头发的光泽,因此多吃海带、紫菜等海洋植物能增加头发的光亮度,会使头发健康。

长发的坏处和好处?

长发可以变换发型,让人看着文静、乖巧。

长发保养:
1、及时洗头,保持头发的清洁。
2、经常使用美发、护发产品。
3、使用焗油类产品修护因烫发、染发、漂发而受损的发质。
4、多吃蛋类、肉类、豆类、牛奶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因为蛋白质是头发的主要组成部分。碘能增加头发的光泽,因此多吃海带、紫菜等海洋植物能增加头发的光亮度,使头发显得健康。
长发虽美,却又是影响智力的因素之一,这一点恐怕还鲜为人知。
结论的根据是,头发每时每刻都在生长,每时每刻都在消耗大量的人体营养。
现在医学和化学测试表明,人的头发中含有几十种人体必需的营养成份,例如铁、碘、锌、以及各种维生素等。
研究人员可以从一根头发中测试出某人的血型,化验出血液的各种指标。
这都说明头发是吸收了人体各种营养的,如果人体供给头发的营养太少,就会出现发质枯萎,甚至脱落的现象。
供给头发的营养一分钟也不能停止,日积月累,被头发消耗掉的头部营养难以计算。

如果人体供给头部的营养过多地被头发吸收了,脑部的营养相对地就减少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