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是怎样的 漂亮的妆容如何选口红

2017/9/14 7:47:1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运用化妆品和工具,采取合乎规则的步骤和技巧,对人体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进行渲染、描画、整理,增强立体印象,调整形色,掩饰缺陷的过程。

在这个经济蓬勃发展的大时代,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变得越来越独立,随着女性地位的不断提高,许多女性在社会的外交生活中也占有很大部分。从而化妆也成为了社会的一种基本的礼仪,懂得化妆不仅能够让自己看起来非常精神,同时在与他人见面时也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但却很少美眉们懂得正确的化妆步骤是怎样的。

其实,化妆的步骤非常简单,首先,我们应该先做好脸部的清洁工作,然后用爽肤水或者化妆水做好皮肤的醒肤工作,接着涂抹一层妆前乳,再擦适合自己的隔离霜。在后面就可以扫上一层散粉大概的妆容就基本完成了。

如果有的美眉想要让自己的气色看起来红润些的话,可以使用适合自己妆容的腮红,其中需要注意的就是打腮红的位置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打,而且打腮红的力度也需要自己适当调节,如果腮红颜色打的过深,反而会出现过犹不及的感觉。

完整的化妆步骤在后面还需要自己搭配口红,其中口红的选择也要根据自己的妆容或者本来的肤色来选择,如果是大浓妆的话,大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显色一些的口红颜色,这样子更能显现出妆容的精致感。如果一些妹子们唇部比较干的话,可以现在抹唇膏前先涂上一层护唇膏。这样子有利于口红更加易于上色。

口红可以说是妆容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唇色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且唇色的搭配可以根据季节来选择,一般在夏秋季节的话就可以挑选一些颜色比较浅的颜色,而在冬天的话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深色系的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