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玉米烫发型图片 明星也爱玉米烫

2015/9/7 23:14: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玉米烫是指将头发卷成多个很小很小的,如同一粒粒突起的玉米一般的卷发发型。既能减龄变洋气,又是时尚前卫的好选择。因此,玉米烫深得许多爱美人士的心。

玉米烫是指将头发卷成多个很小很小的,如同一粒粒突起的玉米一般的卷发发型。既能减龄变洋气,又是时尚前卫的好选择。因此,玉米烫深得许多爱美人士的心,很多美眉都喜欢尝试各种不一样的玉米烫。事实上,明星也爱玉米烫哦。张歆艺的这款便是最简单的玉米烫。

娘娘也来做玉米烫,这款短发玉米烫发型非常适合年轻性感的辣妈们!减龄又洋气哦。

阿sa的这个玉米烫发型,属于名副其实的狂野玉米烫类型。需要及腰的长发,再用玉米烫发技术,烫出许多小卷波浪。配上烟熏妆,夜场狂欢必备。

相比于张歆艺的玉米烫,杨幂的玉米烫发型要更加的张扬一些,更加活泼、有范儿。但是相比于前面的阿sa的狂野款,杨幂的只能算小巫见大巫了。

邓家佳在《爱情公寓》中主演的唐悠悠一角,多是以清纯可爱的风格出现。怎么样,淑女配上短发玉米烫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