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方法让刘海睡觉起来不乱 让你的刘海服服帖帖

2015/9/8 10:35:17 作者:xw_li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海经常碰到的问题就是不够顺服,往往你想它往东它偏往西,让人特无奈。其实,只要依照以下方式矫正了发根的发流,浏海就会吹整得蓬松柔顺,乖乖往该去的方向。

刘海经常碰到的问题就是不够顺服,往往你想它往东它偏往西,让人特无奈。其实,只要依照以下方式矫正了发根的发流,浏海就会吹整得蓬松柔顺,乖乖往该去的方向。毛毛躁躁又变形的刘海是破坏发型的一大杀手,那么有什么妙招才能让我们的刘海服服帖帖呢?对于众多有刘海的美眉来说,其实洗脸的时候保护刘海是件烦恼的事情,有人说可以用发箍,把刘海往后固定,有人说可以用发夹,把刘海往一边固定,但这两种方法都会导致刘海变形,特别是斜刘海,发夹放下后,往往出现夹过的痕迹。要保护刘海,其实还是用浴帽最简单,因为浴帽基本不会对刘海有压迫,只是暂时拨开而已,浴帽拿开并不会影响到刘海的形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