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雅的歪鱼骨辫 知性淑女必备发型

2017/5/4 10:12:14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许多时候,一件漂亮的衣服穿在身上跟自己想象的效果完全不一样?是身材不够?是身高不够?还是妆容不对?都不是!其实是我们忽视了发型,接下来就来介绍一款美腻的发型。

对于女性来说,无论她们是什么年纪,无论是她们的身材是高、是矮、是胖还是瘦,都永远不要怀疑她们对裙子的执念。但许多的时候,大家会发现,一条好看的裙子,摆在外面和穿在身上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说是因为裙子不适合自己的身材或妆容或其它的什么,那也不可能每次都是不适合。不知道大家有没想过可能是发型方面的原因?

下面就来介绍十分适合在穿各种类型的裙子时扎的一款知性、优雅的歪鱼骨辫。具体的步骤有:

第一步:首先将头发进行彻底的清洗,清洗完了后用吹风将头发完全的吹干(这款发型比较适合染发了朋友们)。

第二步:取一只电卷发棒,预热好后,将所有的头发都用一缕正一缕反的方式卷出自然蓬松的大波浪。待卷好后再用一点定型喷雾做一个简单的定型。

第三步:将头发进行三七分,在头发比较多的一侧编两条鱼骨辫,在头发比较少的一侧编一条鱼骨辫。

第四步:值得注意的是头发较少的那侧的一条鱼骨辫要编的比头发比较多的那侧的两条的鱼骨辫都要大一些。将编这三条鱼骨辫的过程中要将辫子细致的拉出好看的蓬松感(这一步需要多多的练习),在编到发尾的时候,用细细的密齿梳用倒梳的方法将发尾打毛。

第五步:取最上面的头发在头发比较多的一侧扎上一个低低的扎发,扎好后进行整体的造型,把比较粗的鱼骨辫露在表面上。最终的效果就如图二所示那样。

第六步:最后将做好的发型用定型喷雾进行细致的定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