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卧蚕是怎样的 迷人双眼让你了解清楚

2017/7/10 8:02:14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倘若你有一双迷人的双眼,那是一件多么好的事啊。俗话都说,眼睛是人心灵的窗户。可见,眼睛是通往人内心的通道。那什么是桃花眼呢?卧蚕是指哪里呢?

美丽的、迷人的双眼,如果你拥有,想必会让你在别人的心理加不少分吧。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了解什么是桃花眼,以及桃花眼的卧蚕。

首先,所谓的桃花眼,是这样的:眼睛细长,眼尾稍微会往上翘起。而且眼睛里面经常都是水汪汪的,清澈又像是有点透明。重要的一点就是眼睛周围有点点的红晕,整个眼睛看起来就像是一朵桃花。所以,桃花眼因此得名。

了解完桃花眼,接下来就来认识一下什么是卧蚕。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卧蚕在哪里,而且,有些人很容易吧卧蚕和眼袋搞混,真的是卧蚕、眼袋傻傻分不清楚。卧蚕是在眼睛下面,有一条微微隆起的条状物,也是因为它酷似一条蚕宝宝卧在那里,所以而得此名。

因为眼袋也是在眼睛的下方,所以,千万不要以为你的眼袋就是卧蚕哦。眼袋是要必卧蚕大的。

拥有桃花眼的人,一般都会有卧蚕。但是有卧蚕的人并不一定都是桃花眼的。听说,桃花眼卧蚕的人命好。

桃花眼卧蚕的人,人缘一般都会很好,因为长有桃花眼,本来就很会吸引异性,异性缘一般都不会差到哪里去。但是,桃花眼卧蚕的人,就连同性缘也是很不错的呢。因为桃花眼卧蚕的人通常都会让人觉得她/他会看起来比较的亲切,平易近人。就算异性朋友比较多,同性朋友也很少会嫉妒而生恨意。这就是桃花眼卧蚕的魅力所在。

就算没有桃花眼卧蚕也不要灰心,因为只要你平时够自信,够和蔼,朋友一样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