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老是起痘痘怎么办 简单几招快速灭痘

2015/9/8 12:48:13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紧跟着春天的脚步走来,我们已经开始慢慢感受到了那一丝燥热了吧!这热可会让我们面临很多难题呢。比如说爆痘。是否为脸上越来越油,痘痘不断爆出而忧烦?

夏季紧跟着春天的脚步走来,我们已经开始慢慢感受到了那一丝燥热了吧!这热可会让我们面临很多难题呢。比如说爆痘。是否为脸上越来越油,痘痘不断爆出而忧烦?对于长痘的原因你了解么?什么 情况下痘痘更容易滋长你清楚么?今天为大家介绍痘痘产生及加重的主要因素,还有祛痘方法。

一、消除顽固痘痘的第一古方:莹肌如玉散。

目前中药里面祛痘的古方中最火的要算莹肌如玉散了,莹肌如玉散出自《普济方》,莹肌如玉散是以楮实、白芨、升麻、甘松、白芷、白丁香、砂仁、糯米末、皂角原料。将这些药材一起研磨成粉,混合均匀后,每天取少量涂脸,即可祛除痘痘,令颜面光洁如玉,因而得名莹肌如玉散。莹肌如玉散配方中不含绿豆,因为绿豆只清表面毒素,而不清皮下痘毒。而是采用了升麻等物,升麻不但能像绿豆一样有清热下火的效果,还能升发痘毒,所以祛痘之后一般不复发。莹肌如玉散祛痘的效果极佳,网上有很多网友都分享了莹肌如玉散的神奇祛痘功效,淘宝一搜莹肌如玉散也有很多商家在卖,追捧的人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