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面镂空发型男款精选 潮流铲青发型修饰脸型一步到位

2016/6/23 15:26:21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发型的流行周期不像女性发型那么短。男士的一种发行流行的周期往往会有几年的时间。男士发型还是以短发发型为主,平头,倒钩发型,英式摇滚发型,侧分油头发型等等.

男士发型的流行周期不像女性发型那么短。男士的一种发行流行的周期往往会有几年的时间。男士发型还是以短发发型为主,平头,倒钩发型,英式摇滚发型,侧分油头发型等等。

两侧和北面剪短,只是通过中间顶部的头发来做变换造型和风格。这样的发型从侧面看顶部的头发就像一个往后的钩子。理这样的发型,日常最好使用适量的发胶或发蜡来做你喜欢的造型。
技巧一:首先将头发清洗干净,带走头屑和灰尘。然后用吹风机将头发烘干,尽量采用低档的风速,可以减少对头发的伤害
技巧二:在吹发过程中,按照发丝的纹理用手在发顶抓取,用吹风机向后吹从指缝中露出的发丝,就这样吹风机和手指相互配合。将发丝捋直并使其紧贴头皮。
技巧三:然后采用上述同样的方法将左边的头发理顺。
技巧四:同时吹发过程中,按住耳边的发鬓,使得侧边发丝整齐柔顺。
技巧五:最后采用这种方法直至将所有头发都打理柔顺。值得注意的是将头发吹完之后要使用发蜡进行定型操作,这样纹理烫造型才能更持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