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哪些 10个小诀窍还你光滑肌肤

2015/9/8 14:45:44 作者:N-wux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一直是爱美战士们的死敌。毛孔粗大怎么办呢?如何收缩粗大的毛孔呢?其实你也可以找到一些不错的收缩毛孔的方法。今天也来和大家一起来分享有效收缩毛孔的窍门。

毛孔粗大一直是爱美战士们的死敌。毛孔粗大怎么办呢?如何收缩粗大的毛孔呢?其实你也可以找到一些不错的收缩毛孔的方法。今天也来和大家一起来分享有效收缩毛孔的10个小窍门,谨代表这些小窍门消灭恼人毛孔粗大问题。

1.啤酒紧肤

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彻底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现敷。取下棉纱后,你会惊喜地发现皮肤变得紧致了,毛孔也缩小了。
2.化妆棉+化妆水

将事先冰过的1小瓶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也可以以化妆棉喷上化妆水轻拭出油的部位,对于毛孔粗大的你来说是清爽又有效的。这里最好选用像Dreamtimes M2梦幻爽肤水这样既有控油效果,又有清洁效果的化妆水,收缩毛孔的工作会更便于进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