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在家也能学美甲 轻松9步打造撞色法式甲

2015/9/8 20:03:39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法式甲对于爱美甲的MM们来说一定不陌生吧,法式甲是最经典的美甲款式,一直受到女性的欢迎,今天小编要交大家一款撞色法式甲,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具体步骤吧!

相信法式甲对于爱美甲的MM们来说一定不陌生吧,法式甲是最经典的美甲款式,一直受到女性的欢迎,无论什么时候,你做一款法式美甲都不会过时。但是今天小编要交大家一款法式甲的升级版——撞色法式甲,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这款美甲的具体步骤吧!

步骤一:首先将指甲打磨成圆形,然后涂上一层底油;

步骤二:再给食指和无名指涂上紫黑色的指甲油,其他的指甲涂上粉色的指甲油;

步骤三:然后给食指贴上两条横向的胶带;

步骤四:给食指的前端和后端涂上一成粉色的指甲油;

步骤五:无名指也按照是指同样的步骤画出同样的图案;

步骤六:然后再用美甲笔沾取紫黑色的指甲油给中指画上法式线;

步骤七:在中指的底部画上反法式线,如图所示;

步骤八:大拇指和小拇指也按步骤六、七的方法操作,画上相同的图案;
步骤九:最后再涂上一层甲油,这款美美的指甲就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