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亦菲发型图大全 盘点神仙姐姐的绝美发型

2015/9/9 10:3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任何女星的古装发型或者造型,在刘亦菲的面前,都自惭形秽。刘亦菲不止古装造型属于绝色美人型,她的现代戏扮相也是令人惊艳。接下来,我们来一一盘点刘亦菲的各类发型图。

如今,古装仙侠剧众多,各类古装美女出现在大家面前。但是不管后来者多少,在大多数观众的心里,古装最美的称号都将留给“神仙姐姐”刘亦菲。任何一个女星的古装发型或者造型,在刘亦菲的面前,都将自惭形秽。

而事实上,刘亦菲不止古装造型属于绝色美人型,她的现代戏扮相也是令人惊艳。接下来,我们来一一盘点刘亦菲的各类发型图。

NO.1 古装造型之赵灵儿
《仙剑奇侠传》是刘亦菲的成名作,也是她最经典的一部戏。她在剧中饰演女娲后人赵灵儿一角。这是灵儿少女时期的扮相,前半部分头发中分全部梳到脑后,下半部分头发留下来,再配上鹅黄色或者浅色的发饰,灵动之气立现。

NO.2 古装造型之小龙女
刘亦菲版《神雕侠侣》是内地古装的一个经典,她所饰演的“小龙女”在剧中有多个扮相。这个发型应该是最有特色的一个。同样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将全部头发挽起,然后把留下的长发结成一个大大的麻花鱼尾辫。

NO.3 现代造型之邹雨
中韩合拍的电影《第三种爱情》于前不久上线,极少看到刘亦菲拍现代戏,但她的造型同样令人惊艳。果然颜值决定一切,即便是再普通不过的卷发,不做任何修饰,刘亦菲也能演绎出不一样的风采。

NO.4 现代造型之居家风
“神仙姐姐”刘亦菲总是给人一种内敛、低调、典雅之感,她坐在那里就是一种静态的美,然而很少见到刘亦菲有这么随意的居家风格。一身朴素的休闲服,一头随意散落下来中长发,给人一种邻家妹妹般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