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娱乐圈十大国字脸美女 解读超上镜的明星发型

2015/9/9 18:18:31 作者:xw_w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MM也能上镜?就看你怎么选择自己的发型了,我们娱乐圈就有很多国字脸的美女哦!不少有着硬朗轮廓的欧美明星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瘦脸又上镜的模范发型。

中国娱乐圈十大国字脸美女

孙俪的短发一直被人肯定,都说她留长啊丑,国字脸,大脑门,这样的脸型弄个披肩发怎么能好看,还是这样有刘海的短发最适合她,让她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气质更优雅。

马伊琍标准的国字脸让她注定不做了小女人,眉毛以上的刘海短发最适合她了,时尚超减龄。

女神高圆圆的美貌那是一直都很火肯定的,其实她也是国字脸,一双明媚的眼睛在中长发的修饰下更加清澈动人,即使已经是大龄人妻,也依旧保持十足的少女感。

大眼美女,也是标准的国字脸,两边较宽,一旦长胖那就是很难看了,近两年赵薇忽胖忽瘦的体重变化完全体现在脸上。赵薇的长相很是知性大气,这样简单的长卷发梨花头最是甜美动人,偏分的斜刘海完美修饰脸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