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皮肤快速变白呢 皮肤变白的6个小妙招推荐

2017/7/14 21:13:05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光滑白皙的皮肤总是让很多人羡慕。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皮肤白皙的女孩总是给人干净漂亮的印象,被人称作氧气美女。那么怎么才能使皮肤快速变白呢?

光滑白皙的皮肤总是让很多人羡慕。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皮肤白皙的女孩总是给人干净漂亮的印象,被人称作氧气美女。那么怎么才能使皮肤快速变白呢?下面小编介绍几个小方法给大家。

1.用BB霜选择一款象牙白的BB霜,可以让肤色迅速变白。但是注意使用BB霜之前要擦乳液垫底,睡前要卸妆,而且要经常使用补水面膜和补水的爽肤水和乳液,保护皮肤不受侵害。BB霜擦涂的时候,要均匀地拍打,使肤色看起来更加自然白皙。

2.选用口红衬托肤色正红色、橘色、樱桃红等颜色的口红会使皮肤显得更加白皙,有提亮肤色的作用。反之,淡粉色、、深粉色的口红会显得皮肤黯淡一些。所以在选口红的时候,要选择符合个人气质、同时可以提亮肤色的一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