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仪怎么用  看专业人士为你挑选适合自身产品

2017/5/14 11:57:20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仪器一直是不少爱美女性不可缺少的一件产品,如今市面上的美容仪器也是不在少数。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当下最红的脸部美容棒和清洁仪究竟有哪些作用呢?

如今美容仪器的功能已经越来越强大了,从最开始的基础保养到现在已经延伸至清洁、去角质等对皮肤的各个工作都已经可以达到。当然随着功能的强大,产品的选择也就越来越多,我们在选择美容仪器的时候还是需要擦亮眼睛,去选择最适合自己皮肤状况的美容仪器。

如今在市面上最火的两种美容仪器就是在前几年风靡全世界的美容棒以及在这两年新出的脸部清洁仪了。这两种仪器对于皮肤的作用最大的好处就是不仅仅局限于一种功能,而是集合与多种功能的保养仪器,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两种最火的保养仪器究竟有哪些强大的功能?

现在不管是年轻女明星还是时尚达人人手必备的美容棒了。美容棒主要由黄金制成,这也就注定了其产品当中含有的成分能够对脸部按摩时产生一定的负离子,从而产生抚平脸部皱纹的的效果。使用的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那就是顺着肌肤的纹理进行提拉按摩即可,长时间坚持使用就会看到效果。

还有这两年风靡市场的美容仪器就是脸部清洁仪了。脸部清洁仪顾名思义就是能够对于脸部进行清洁的工作。使用方法就是将洁面产品直接挤在洁面仪器上,然后按动按钮开始在皮肤上打圈按摩,这时仪器就会对皮肤进行自动的清洁作用,使用的时间大概为两三分钟即可清理干净。

据官方介绍,清洁仪的作用不仅仅限于皮肤表面的清洁工作,对于脸部长时间的老化角质也是可以清理掉的。不仅如此,脸部清洁仪对于不同类型的肌肤,其产品的刷头也是有多种选择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和状态来选择当天使用哪一款刷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