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在家也能学美甲 轻松8步打造彩色波点美甲

2015/9/9 22:48: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五彩缤纷的的美甲总是能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而且色彩斑斓还散发着一种清纯的气息,下面小编就教大家这款彩色波点美甲的DIY教程,让你轻松学会美甲!

还在为做什么款式的指甲而感到纠结不已吗?一款五彩缤纷的的美甲总是能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而且色彩斑斓还散发着一种清纯的气息,想知道这款美甲怎么做吗?下面小编就教大家这款彩色波点美甲的DIY教程,让你轻松学会美甲!

步骤一:首先用砂条将指甲打磨成自己喜欢的形状;

步骤二:然后再涂上一层薄薄的底油;

步骤三:等到底油干了之后,再给指甲涂上白色的指甲油;

步骤四:然后再使用点花笔沾取适量蓝灰色指甲油,在指尖点上几个大小不一的圆点;

步骤五:将点花笔洗净,在展区绿色指甲油,在指尖和指甲中部点上稀稀落落的圆点;

步骤六:接着再使用粉红色的指甲油,在蓝灰色和绿色圆点的周围点上粉色小点;

步骤七:再用黑色的指甲油在指甲底端点上小点,记得要集中一点;

步骤八:最后再涂上一层亮油,这款迷人彩色波点的美甲就完成了哦!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其使美甲教程并不难,只要多加尝试就可以做出美美的指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