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夜店狂欢适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 四款美甲狂欢必备

2015/9/9 22:5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都市女性来说,去酒吧、夜店狂欢成为了一种减压的方式。那么,去夜店狂欢适合配上什么颜色以及款式的美甲呢?今天,美甲大师带来了五款狂野型的美甲,希望对你有启发。

对于都市女性来说,去酒吧、夜店狂欢成为了一种减压的方式。那么,去夜店狂欢适合配上什么颜色以及款式的美甲呢?今天,美甲大师专门为出没夜店的美女们,带来了五款狂野型的美甲,希望对你有启发哦。

大师推荐一:无限张扬的大红纯色款

成熟女人的美就是性感之美,妩媚之美。因此在穿着上,去夜店的美眉们多倾向于黑色蕾丝型的性感装扮,这个时候,配上大红色的美甲就再合适不过啦。

大师推荐二:黑色银白亮片款

这款美甲是不是很别致呢?在夜店闪灯的照射下,美甲能反射出炫目的光芒,绝对够吸睛。

大师推荐三:多色交叠显眼款

如果你依然认为上面两款不够显眼的话,就来试试这款渐变色美甲吧。深蓝、黑色以及绿色这三款对比强烈的颜色层叠堆积,相间排列,给人视觉上前所未有的冲击,让人过目难忘。

大师推荐四:黑色风车精致款

这款美甲是这组美甲中最为精致的了。擦上最简单的黑色,只留下中指和无名指进行描绘。在中指和无名指的描绘上,美甲师别出心裁地选择了以白色为底,再加上黑色小风车的堆叠搭配,精致又迷人。

大师推荐五:如果你选择的装扮是非常明亮俏丽的类型,那配上这款紫纹镶钻美甲就再合适不过了。紫色、粉色、白色依次不规则排列,最后加上闪闪的水钻,青春靓丽又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