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三个小窍门教你轻松卸掉

2017/10/27 13:51: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都爱漂亮,美美的指甲肯定不能少,除了去美甲店美甲,自己在家也能做指甲。但是指甲油涂上了很难卸,到底有没有很好的卸甲方法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几招。

平时我们都习惯去美甲店美甲,但是大家却不知道美甲店的药水很伤指甲,所以尽量自己买一些质量好的指甲油在家做,虽然做不了指甲店那么完美,但是也并没有很差。肯定有自己涂错的时候,那怎样才能卸掉重新涂呢?

第一用卸甲水,这也是大部分人会选择的卸甲方法,在一个小小的饰品店就能买到一瓶很大的卸甲水,而且很便宜。用起来也很简单,只需要用化妆棉沾上卸甲水敷在指甲上,停留几秒钟,然后轻轻一擦,指甲油就下来了。

第二用撕拉指甲油,有一种很方便的指甲油,可以一天换一个颜色,所以也称一次性指甲油,它叫撕拉指甲油。把它涂在指甲上,只需等待几十秒就干了,比起一般的指甲油真的很节省时间。我们在卸甲的时候,把撕拉指甲油涂上去等它干了再撕下来,你会发现连同之前的指甲油一起卸下来了,所以这种方法很实用。

第三用指甲锉慢慢擦掉,这种方法很伤指甲,但是在没有卸甲水的情况下应急是很有用的,只是需要耐心去慢慢的磨。如果指甲上有水钻一类的小饰品,那就只能一点点慢慢来,先擦旁边的再擦中间的。

每一种卸甲方法都是会损伤指甲的,我们只能尽量去选择质量好的指甲油和卸甲水。在每次卸甲前,我们可以用热水把指甲泡一下,这样在卸甲的时候就轻松一些,希望这些小方法能帮助你做美美的指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