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几种手段帮你解决

2017/10/31 10:1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想去除指甲上的指甲油,我们可以使用卸甲水或者是香水等产品,这样都可以帮助我们洗掉上面的指甲油。此外,我们也可以选择用刀片来轻轻地将它刮除。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有很多姑娘都特别喜欢涂指甲油,因为指甲油可以让自己的手看起来非常的艳丽,同时也可以提升自己的精致度。但是在一段时间之后,自己的指甲油可能就会有一些剥落,而且姑娘们也会对于同一种颜色感到厌倦,所以就想要洗掉它。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轻松简单的将它清洗掉呢?如下有几种手段可以来帮你解决这一问题,作为爱美的女士,你一定要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首先,我们需要的准备的是卸甲水和卸妆棉。我们需要将它倒在卸妆棉上面,然后轻轻的敷在我们的指甲上,并按摩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只需要将它揭开,就会发现指甲油被清洗掉了。

如果我们的手边没有卸甲水,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使用香水,因为它里面也有一些成分是可以帮助我们卸甲的。我们需要将香水喷在我们的手指上,然后同样用卸妆棉敷在上面停留几分钟。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这样的效果虽然没有卸甲水的效果好,但是也可以将它卸除。除了香水,其他的一些香氛也是可以起到同样的效果的,比如一些用来喷屋子的香氛。

不过,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尽量不要在通风处处理,因为我们在喷出这些东西的时候,很可能会使大量的香氛进入到我们的口鼻之中,这样可能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一些危害,所以我们一定要留心这个问题。此外,还有一种更为简单直接的手段,就是用小刀片来轻轻地将它刮除,这样可能会损伤指甲,但是刮除的会更干净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