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熏香炉照介绍 4大细节为你养颜护体

2015/9/10 0:24:2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熏香的历史在我国由来已久,汉代著名的博山炉就是人们为熏香而设计的。熏香炉也叫香熏或者香炉,最初采用青铜为材料,汉代的博山炉就是青铜制成的……

熏香的历史在我国由来已久,汉代著名的博山炉就是人们为熏香而设计的。熏香炉也叫香熏或者香炉,最初采用青铜为材料,汉代的博山炉就是青铜制成的。

其实,熏香并不完全是古代文人生活中的点缀,它还有熏香衣物、消除疲劳以及驱散蚊虫等作用。汉代以后,香炉的材质逐渐丰富起来。宋代出现了瓷制的博山炉,但是它禁不住香粉的烧烤,很快就变成了文人的把玩之物。诸如此类,以后出现的玉质香炉、翡翠香炉等等,也都是一种用来陈设或者把玩的观赏品。与实用器相比,陈设器的价值也许更高。
沉香熏香使用方法:  
工具:熏香炉、香勺、香夹、沉香粉。 
1、  将香炉取出并接通电源,将旋转开关调节温度至180度(最宜 温度),可根据个人喜好调节。 
2、利用香勺取一小勺沉香粉置入熏香炉中,盖上香盖即可。 

3、根据可控温度的不同,所用一小勺沉香粉使用时间也不相同, 一般可以使用12小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