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脸型分类图揭晓   你找准自己的位置了吗

2015/12/4 9:30:44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型脸特征是脸型比较瘦长,额头、颧骨、下颌部位基本齐宽,比较显眼的是长形脸脸宽小于脸长的2/3。如果长形脸五官的分布合理,肌肉饱满而不露骨,被人看做是大智慧相。

人们常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仅仅女孩爱美,时常关注自己的脸型,男生其实也是一样。下面一起来看看的男生脸型分类图,你看看你找准自己的位置了吗?
椭圆形脸
椭圆形脸,也就是蛋型脸,是女孩子们梦寐以求的脸型,俗称瓜子脸。蛋型脸的额头与颧骨部位基本一样宽,比下颌稍宽一些,脸的宽度约大概是脸的长度的2/3。在传统审美眼光中,蛋型脸最为完美,不需要太多的修饰就能散发出清秀典雅的风情。不过蛋型脸也有个软肋——化妆后可能会与人家“撞脸”,在个性方面不好把握。
长形脸
长型脸的特征是脸型比较瘦长,额头、颧骨、下颌部位基本齐宽,比较显眼的是长形脸脸宽小于脸长的2/3。如果长形脸五官的分布合理,肌肉饱满而不露骨,被人看做是大智慧相——有远见和有能力。所以这类人群在化妆时,就不必刻意追求小脸型,使长形脸显得饱满才是化妆的重中之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