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发型适合哪些脸型  原来这才是该发型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7/4/25 8:47:2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是一种十分好看的发型,但是适合的脸型不多,合理的发型和适合的脸型才能让你显得更加好看有精神。那么锅盖头适合哪些脸型呢?今天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些。

每一个人的脸是不一样的,但是都可以归结为几大脸型,其中大家熟知的瓜子脸、锥形脸、圆脸等等。而每一种脸型有着其适合的发型。相应的每一种发型也有着其最适合的脸型,合适的搭配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好看更加帅气,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种发型,那就是比较流行的锅盖头。

这一款发型常见于明星、小鲜肉等。锅盖头这一款发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轻松驾驭,那么这一款发型最适合哪些脸型的网友呢?一般来说锅盖头这一款发型最适合长脸的人,其中最佳的脸型就是瓜子脸。锅盖头这一款发型适当的修理刘海能够让脸型更加立体,还可以起到瘦脸的作用,让脸蛋显得十分小巧,并且具有一定的减龄作用。

锅盖头其实还可以再进行设计以适合更多的网友。其中我们可以染色、烫发、还可以用直发棒将其烫直,无论是卷发还是直发都是十分好看的。

长脸的男生采用锅盖头的发型一般刘海可以采用齐刘海,位置大概到眉毛,也就是我们说齐眉刘海。并且在修剪头发的时候让头发更加的有层次,利用有层次蓬松的效果可以展现出一个更加立体的发型,这样还能为男生的脸型修饰,最后你可以染上你喜欢的适合你的发色,是十分帅气的。

有一些可能并不喜欢染色,其实,乌黑直顺的锅盖头也是十分不错的,能够让你看起来哦显得很乖巧,健康的发色关泽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一个阳关男孩展现的淋漓尽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