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痣的好方法有哪些 几种有效快速去痣方法推荐

2015/9/10 11:39:19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痣的方法有以下常见方法:电烧法,方法:应用电热高温灼烧的原理,使痣由于烧灼、炭化而去除。优点:容易操作。缺点:难以控制灼烧程度,易留下疤痕……

去痣最好的方法有以下常见方法:

电烧法
方法:应用电热高温灼烧的原理,使痣由于烧灼、炭化而去除。
优点:容易操作。
缺点:难以控制灼烧程度,易留下疤痕,不为人所接受。
适应症:浅层的结合痣及较深而又凸起的复合痣,直径0.3-0.5厘米的痣有效。
手术切除
方法:外科手术切除痣周围的病变组织。
优点:此法可选择部分或全部切除病变组织,并可依痣的性质不同而进行不同的处理方法。
缺点:难度大,所花时间较多,一般的痣都少用此法。
适应症:直径超过0.6厘米,又大、又凸起的痣。
化学腐蚀
方法:一般以浓度为50%的三氮碳酸溶液,或氢氧化钠等碱性药剂涂抹在痣上。
优点:三氮碳酸溶液不易烧伤肌肤而造成疤痕;碱性溶液则腐蚀强,可能很快见效。

缺点:三氮碳酸溶液效果较慢,较深的痣可能要点上10来次;氢氧化钠不易控制腐蚀深度,有可能造成深 陷的疤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