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用卸妆油伤皮肤吗 你需要知道的卸妆小秘密

2017/4/8 9:02:15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会化妆的女人通常看起来更精神更美丽,但化妆的同时也要学会卸妆。最常见的卸妆产品就是卸妆油和卸妆水,两者适用人群稍有不同,女生们需要根据自己情况进行选择。

化妆对于女人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哪怕只是一个淡淡的妆容,一抹裸色的口红,都能让人显得精气神足的多。所以说,想要漂亮的女人,一定要学会化妆和卸妆,才能让自己的面部既美丽又健康。

最常见的卸妆产品莫过于卸妆油,只要化妆的女人,大多都是人手一瓶。每天晚上把卸妆油倒一些在化妆棉上,然后对面部各个部位进行轻轻的擦拭,很快就会发发现化妆棉上吸附了粉底,腮红等各种化妆品。擦拭完以后再用洗面奶清洁一次肌肤,就真的干干净净了。

坚持每次化妆后都使用化妆油,才能彻底清理掉化妆品残留,让肌肤保持干净健康。卸妆油的主要成分是植物油和矿物油,能直接溶解掉化妆品中的油性物质,变得容易清理。所以就算是每天都使用,也不用担心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除了卸妆油,常用的卸妆产品还有卸妆水。两者卸妆效果都不错,但是两者的物质成分不同,适用人群也会稍有差异。一般来说,卸妆水会适合平时喜欢画淡妆或者裸妆的女性朋友适用。而如果皮肤敏感的女性朋友也推荐使用卸妆水。卸妆油的卸妆清洁效果非常地强大,如果平常习惯妆容比较精致,或者喜欢浓妆的女性朋友,使用卸妆油就非常地必要了。

另外,不管是使用卸妆油还是卸妆水,都不要忽略眼部和唇部的卸妆。这两个部位的卸妆办法是把浸了卸妆产品的化妆棉,轻轻覆盖上去,抚平,静待30秒,再取下进行水洗清洁就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