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油怎么涂好看? 轻松7步打造夏日美甲

2015/9/10 15:24: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在人际交往中有时候一双干净好看的好往往能够赢得别人的好感。而且美甲非常简单,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美甲,定能让你散发夏日气息!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在人际交往中有时候一双干净好看的好往往能够赢得别人的好感。那么怎么样我们的双手才能好看呢?其实除了日常生活中要勤洗双手,坚持用护手霜,定时去除手上的角质,做一款好看的美甲也能让我们的双手增色不少。而且美甲非常简单,只需要几瓶指甲油,就能做出好看的美甲,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美甲,定能让你散发夏日气息!

步骤一:首先用美甲基础工具将指甲打磨成自己喜欢的形状;

步骤二:然后再涂上一层底油;

步骤三:等待干了之后,再给指甲涂上一层白色的指甲油,由于白色有点脱油,因此可以再加厚一层;

步骤四:然后用美甲刷沾取灰色指甲油,在指甲上画出不连续的水平横线;

步骤五:洗净美甲笔,在灰色指甲油的附近描上绿色的边;

步骤六:然后再用黑色的指甲油点缀一些水平横线;
步骤七:最后在涂上一层亮油,这款具有夏日气息的美甲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