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部脂溢性皮炎怎么办  几个妙招帮到你

2015/9/10 21:52:16 作者:N-zhiq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皮肤科,近些来经常会听到这样的病名,脂溢性皮炎,往往表现为皮肤敏感,薄,易过敏,反复发作;很多人去了多家医院后仍然难以治愈;下面介绍一下笔者的经验。

(6)硫磺和(或)水杨酸洗剂及其他 硫磺和(或)水杨酸具有抑菌、除屑作用,对本病有一定疗效,但比不上巯氧吡啶锌和硫化硒,且刺激性大。煤焦油制剂有抗炎、抗菌和抗核分裂作用,但有色、有臭味和有刺激性,故通常仅用于头皮。
3.内用药
(1)糖皮质激素 如泼尼松,治疗于皮损面积大而炎症重的病例,疗程通常限于7~10天,不宜过长。
(2)雷公藤多苷 适用于炎症明显、范围较大的患者。若联合小剂量糖皮质激素,则效果更佳。
(3)抗生素 炎症较重的脂溢性皮炎病灶内往往合并有细菌感染(主要是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有时甚至出现脓疱和颈淋巴结增大。适当应用抗生素有好处,如四环素或红霉素。
(4)B族维生素 包括维生素B2、维生素B6和复合维生素B,长期内服,对本病可能有一定好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