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术后保养方法很重要

2017/10/16 9:11:14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中西审美存在很大的差异。例如脸上的斑点,在外国人眼中是一种美丽的象征,然而在我们网友眼中则恰恰相反,很多网友为了祛斑想尽办法,而激光祛斑是其中的典范。

小雀斑在外国十分受欢迎,被认为是美的标志,但在我们的传统审美中则完全相反。我们的传统观念中,女孩子的脸就应该肤白如雪,干干净净。但是命运总是捉弄人,很多网友都是深受雀斑困扰,而激光祛斑因为效果明显收到众多网友的青睐。

激光祛斑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激光将皮肤下层的黑色素打散,成为更小的分子,然后通过身体排放出来。激光祛斑需要一定的过程,不能够一次性就去掉所有的斑点,要考虑皮肤的承受程度和雀斑的多少和色素沉淀情况。

激光祛斑的效果十分明显,你能够清楚的感受到自己肌肤上的斑点变少了。但是很多网友担心激光祛斑会有副作用,会引起反弹,这并不是空穴来风的,因为真的存在有网友激光祛斑后反弹,使得面部的祛斑更加泛滥,让人苦不堪言。

一般来说,激光祛斑会有一定的反弹,但是对比祛斑前的状态几乎是可以忽略的。很多网友祛斑后反弹都是因为护理不当,在术后没有好好的保养自己的肌肤,术后看到自己脸上没斑了就以为彻底摆脱了,实则不然。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防晒,这是至关重要的。

激光祛斑后不要晒太阳,出门要打伞,涂抹防晒霜。还有就是祛斑后一个月内不要做磨皮等美容项目,很容易将皮肤弄伤。还有就是近期不要化浓妆,不然很可能造成过敏,为了长久的美丽,短时间内就忍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