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美甲让女人魅力爆棚 6个步骤打造超火几何美甲

2015/9/11 0:44: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美甲的MM们一定知道几何图案是美甲的一个重要元素,而且受到很多女性的欢迎,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时尚又好看的几何图案美甲教程,让你轻松掌握美甲技术!

喜欢美甲的MM们一定知道几何图案是美甲的一个重要元素,而且受到很多女性的欢迎,今年几何图案美甲更是热火朝天,简单的颜色和线条就能打造出意外的惊喜,因此,几何图案美甲是MM们必学的一款美甲之一,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时尚又好看的几何图案美甲教程,让你轻松掌握美甲技术!

步骤一:首先当然是打磨指甲,然后再涂上一层底油,这个是必不可少的哦;

步骤二:然后给所有的指甲涂上一层薰衣草紫的指甲油;

步骤三:等指甲表面干了之后,再涂上紫色指甲油,如图所示;

步骤四:然后在另一边涂上深蓝色的指甲油;

步骤五:接着再用黑色的指甲油在两种颜色之间描上粗边作为过渡;

步骤六:最后再涂上一层亮油,不仅能够让指甲表面更有光泽,还能让美甲的效果更佳持久哦!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赶紧来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