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涂指甲油才好看 轻松6步打造优雅格纹美甲

2015/9/11 0:46: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到英伦风,一定会想到格子的图案,而提到格子,则又不得不说说起巴宝莉。因为巴宝莉一直是优雅的代表,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优雅的巴宝莉格纹美甲的具体步骤吧!

现在美甲的款式越来越多,很多MM挑的眼花缭乱。又是自己在家想用指甲油做一个美甲也不知道画什么羊的款式好看。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英伦美甲教程。
提到英伦风,一定会想到格子的图案,而提到格子,则又不得不说说起巴宝莉。因为巴宝莉一直是优雅的代表,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美甲的具体步骤吧!

步骤一:首先将自己的指甲修修剪好,然后再涂上一层底油;

步骤二:等待底油干了之后,在指甲上刷上一层深绿色的指甲油,然后用美甲笔再在指甲上画上两条暗红色的交叉线;

步骤三:然后用美甲笔沾取黄色的指甲油,在指甲上画两条黄色的交叉线;

步骤四:再在指甲尖端画上一条白色的线;

步骤五:接着在指甲的中部画上交叉的白色虚线;
步骤六:最后再涂上一层亮油,不仅能够保护指甲,还能让指甲表面更有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