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式丸子头发型图片 9个步骤打造迷人法式丸子头

2015/9/11 9:50:32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MM们喜欢的发型就是丸子头了,丸子头将头发全部梳理起来,非常清爽迷人,很多MM非常喜欢丸子头。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法式丸子头的教程,快来看看吧!

夏天MM们喜欢的发型就是丸子头了,没有之一,丸子头将头发全部梳理起来,非常清爽迷人,因此,很多MM非常喜欢一丸子头的造型示人。听说过法式美甲,但是你听说过法式丸子头吗?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法式丸子头的教程,快来看看吧!
将长发扎成一个高高的丸子头,显得青春活泼,再加上发髻上凌乱的发丝,反而增添了一丝慵懒随性的感觉。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梳理一下;

步骤二:然后再往头发上喷上一些定型水;

步骤三:用卷发棒将头发烫卷;

步骤四:然后再将头发绑成一个高高的马尾;

步骤五:将头发分成三部分扭转成发辫,这个主要是根据头发多少来决定扭成几部分哦;

步骤六:再从发辫中取出一小束头发;

步骤七:然后用手扯住这梳头发,将其他的头发往下拉扯按压;

步骤八:再将发束绕成一个丸子头;

步骤九:最后用发夹或者发圈固定就大功告成了!
最后还可以用手轻轻拉扯一下头发,这样可以制造出自然蓬松的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