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都爱的编发发型图 7个步骤打造迷人侧编发

2015/9/11 10:10: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发是最能凸显女人气质的发型之一,有时候一款好看的编发甚至会改变一个人以往的形象和气质,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松散侧编发。

编发是最能凸显女人气质的发型之一,有时候一款好看的编发甚至会改变一个人以往的形象和气质,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因此MM们一定要学会编发哦,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松散侧编发,非常具有女人味,同时又很小清新!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清洗干净,再用吹风机吹干,用手将原来的发际线拨散;

步骤二:然后从右侧的头发中祛除一小部分的头发,扭转至耳朵上方,然后用发夹固定起来;

步骤三:再把全部的头发分成3股大小差不多的发束,然后头发从左往右编成麻花辫;

步骤四:继续编织,一直到发尾处,编的时候不用很整齐,但是要用力拉紧,这样辫子不会很容易就松散掉;

步骤五:麻花辫编制好了以后,再用一只手拉住其中一股头发的尾端,另一只手则扯住其余两股头发用力往上推到辫子的中上位置,这样辫子就会很有层次感;

步骤六:然后再用橡皮筋将发尾固定住;

步骤七:最后再用梳子轻轻梳一下辫子,这样就会制造出随性蓬松的感觉哦!
好了,这样一款好看的侧编发就大功告成了哟,是不是简单又好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