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丸子头发型图大全 4款丸子头让你清新又减龄

2015/9/11 10:40: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怎么扎头发才能既凉爽又好看?当然是丸子头了!丸子头是MM们的发型之一,它不仅清新减龄,还能让我们感觉到凉爽,下面就介绍几款丸子头发型图片,快来看看吧!

夏天怎么扎头发才能既凉爽又好看?当然是丸子头了!丸子头是MM们最爱的发型之一,它不仅清新减龄,还能让我们感觉到凉爽,下面就介绍几款丸子头发型图片,快来看看吧!

丸子头搭配轻薄的空气刘海,甜美气息爆棚,两侧的微卷发丝,更是别有一番韵味,超具小女人的妖娆,再戴上圆圆的小墨镜,又显得调皮可爱,充满各种元素的这款丸子头你会不爱吗?

这款丸子头非常简单,把头发全部集中到脑后位置,然后扎成一个高高的丸子头,精致的五官立马展现出来了,而且看起来清纯无比!

这款丸子头发型非常具有青春气息,将头发全部集中在头顶,然后用橡皮筋固定住,不听话的小碎发支出来,这不就是青春中张扬的个性吗?

这款丸子头真是太好看了,卷卷的刘海非常具有日系风,再加上调皮可爱的丸子头,清新甜美的气质马上展露出来,白皙的勃颈也让人感觉到夏日的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