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5学生清纯发型图 适合学生美眉的发型

2015/9/11 0:1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学生妹子们都很爱打扮,喜欢把自己装饰得美美哒。万千种发型中,学生们最喜欢哪一款呢?哪些发型最适合学生群体呢?2015年学生最美发型新鲜出炉,来看哪款最适合你吧!

学生妹子们都很爱打扮,喜欢把自己装饰得美美哒。万千种发型中,学生们最喜欢哪一款呢?哪些发型最适合学生群体呢?2015年学生最美发型新鲜出炉,来看看哪款最适合你吧!

No.1:齐刘海黑长直

这款发型是最适合清纯型美眉的。齐刘海十分呆萌可爱,是非常减龄显年轻的发型。黑长直是朴素简约,而又清纯淑女的发型,也是许多男生心中最希望自己女友留的发型。

No.2:长直发马尾

当参加运动时,美眉就需要把头发扎起来显得干净利落,整个人精神值翻倍。这是最简单的马尾了,将长长的直发绑在脑后,建议配上可爱的小皮筋,可以增加时尚气息。马尾要扎高一些,否则会显得老气。

No.3:齐刘海中长卷发

这款发型十分好打理,只要出门前随意梳两下就好,省时省力又好看。而且大卷的弧度比较自然,洗完头发后不需要做特殊护理就会卷曲感。

No.4:露额马尾大卷发

相比于直发而言,卷发更能增添一种时尚成熟的气息,整个人显得精致一些。这款无刘海马尾发型,露出了光洁、饱满的额头,非常适合眉眼好看的学生美眉。

No.5:鬓发飘逸马尾卷发

这款与上一款露额马尾大卷发有些相似,但是又有不同。虽然也没有留下刘海,但是两边鬓发部分,分出了两小股细长的发丝,加上本身的卷曲度,会非常修饰脸型。这款发型的亮点在于马尾扎得足够高,青春又俏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