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丸子头发型图 5个步骤打造甜美丸子头

2015/9/11 12:10: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女孩夏天必备的一款发型,它不仅操作简单,而且扎起来非常凉爽,扎丸子头的女孩看起来永远比实际年龄小。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丸子头的扎发步骤,快来看看吧!

丸子头是女孩夏天必备的一款发型,它不仅操作简单,而且扎起来非常凉爽,还能有减龄的作用。扎丸子头的女孩看起来永远比实际年龄小,而且非常甜美可人。虽然丸子头扎法简单,却还是有很多MM表示自己不会扎,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丸子头的扎发步骤,想学习的MM赶紧来看一下吧!

下面先来看看效果图,蓬松的丸子头显得调皮又可爱,侧颜变得更加立体了呢,再搭上一个豹纹的发箍,整个人清新自然,非常甜美!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梳理一下,然后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

步骤二:然后将马尾向上拿起,从上往下倒梳,让头发变得蓬松;

步骤三:紧接着再把蓬松的头发集中扭转起来,绕成一个丸子头;

步骤四:最后再用橡皮筋或者发夹固定就好了;

步骤五:还可以用手轻轻拉扯一下前额和后脑勺的头发,这样丸子头就会非常蓬松自然,很漂亮哦!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