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发发型图有哪些 简单4步让你美美约会

2015/9/11 11:40: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辫子编发是一直女生最喜欢的编发之一,麻花辫能够突出女生甜美的气质,因此是很多MM编发的。这个夏天如果你还不会一款清新好看的辫子编发,那你就真的OUT了。

辫子编发是一直女生最喜欢的编发之一,麻花辫能够突出女生甜美的气质,因此是很多MM编发的首选。这个夏天如果你还不会一款清新好看的辫子编发,那你就真的OUT了。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简单又实用的辫子编发,让你美美出门约会!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效果图吧,浅棕色的头发配上唯美的蜈蚣辫,整体造型非常好看,而且显得非常甜美。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顺利柔顺,然后从头顶取出一股头发往后分成三份;

步骤二:接着将头发按交叉的方式编织依稀,然后再从两边加入头发编织;

步骤三:一边编织,一边将旁边的头发加入到中间的一股进行编织,这样蜈蚣辫就会越来越大,非常具有层次感;

步骤四:一直编到脖子处,然后用橡皮筋固定,再用手微微拉扯一下辫子,这样辫子就会蓬松一点,效果也会更加自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