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指甲油的技巧有哪些? 教大家涂出好看的指甲

2015/9/11 15:56:01 作者:xw_o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如何涂指甲油,很多MM选择去美甲店做指甲,花费昂贵且对指甲伤害较大。其实,自己也是可以用指甲油涂出好看的指甲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看自己涂指甲油的技巧吧!

说到如何涂指甲油,很多MM选择去美甲店做指甲,花费昂贵且对指甲伤害较大。其实,自己也是可以用指甲油涂出好看的指甲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看自己涂指甲油的技巧吧!
在涂指甲油之前,MM们记得先把指甲修剪整齐,这样涂出来的效果更好些。在涂指甲之前,有一个步骤是必不可少的,给指甲上一层底油。这样可以让指甲油的颜色保持得更久,而且还有助于保护甲面,预防色素沉淀。
在上底油的时候,涂刷顺序应该是先中间再两侧。一般是三笔涂完指甲油。涂刷彩色指甲油时动作一定要迅速,也是只用三笔就搞定。具体来看,第一笔是从指甲根部的中间开始,向甲尖方向一涂到头。先将指甲油刷在指甲前缘部分可以防止指甲油很快脱落。每一次刷子上的指甲油量应该大致相等。所以在取出甲油刷的时候,一般要在指甲油瓶口刮一下再去涂,每涂一次都要重复这样的步骤,这样就可以基本保持每次涂的时候刷子上的指甲油量大致相等。
涂指甲油的时候,力度一定要保持均匀。如果涂得轻一下重一下,就会导致有些地方指甲油涂得多,有些地方少,在视觉上,甲面就会显得凸凹不平。涂指甲油的第一笔很重要。

正确的涂法应该从指甲中间开始。将指甲油刷头对准指甲根部,轻轻按下,使刷子散开呈扇状,与指甲的接触面积最大。然后再向指甲尖方向滑行,指甲两侧的部分也要轻轻修一下。这样涂得又均匀又省力。
小编提醒:在刷彩色甲油时,指甲油刷应稍微离指甲周围的皮肤远一些,以免将颜色沾到皮肤上。如果不小心将指甲油刷到了旁边,可以用木制小棉棒卷上一点化妆棉,蘸上除甲液小心擦拭。千万不要用纸巾去擦,擦不干净不说还可能会不小心蹭花指甲上的彩色甲油。
经常涂指甲油的就知道在涂彩色甲油时,一遍下去,颜色并不是那么的饱和,所以需要二次上色。这是为了能让指甲油的颜色更为饱满持久,充分显示其本色。具体的步骤和第一次是一样的,只是第一次上色时涂刷应较薄,第二次时涂刷应较厚。

指甲油涂好之后是不是就大功告成了呢?当然不是,还有最后一步——涂亮油。 最后涂上一层亮油可以使指甲油的颜色显得更为光泽,效果也会更持久!
总之,在涂指甲油时,一定要注意一个稳字!涂甲油的手指和拿刷子的手都要稳,保持平衡,手不要乱抖动,如果实在控制不住要抖,可以把动作放慢。另外,甲油完全凝固需要12小时,在指甲油没有凝固好之前,最好不要用热水洗手,不然的话指甲油就会失去光泽,并且颜色容易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