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上学美甲 4款美甲图案让你的指甲美轮美奂

2015/9/12 9:0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追求美丽的过程是无止境的。因此,爱美甲的MM们每天都在寻找新的美甲款式,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非常好看的美甲给各位爱美的MM们,让你的指甲美轮美奂!

女人追求美丽的过程是无止境的。除了脸上的妆容要好看,身上的衣服要得体,双手的指甲也要让人耳目一新。因此,爱美甲的MM们每天都在寻找新的美甲款式,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非常好看的美甲给各位爱美的MM们,让你的指甲美轮美奂!

这款粉色系列的美甲太漂亮了,桃红色的底胶光滑无比,再加上菱形的图案和小珠子的点缀,整款指甲时尚又大方!

白色的指甲显得干净又整洁,而且白色往往给人一种很纯洁的感觉,无名指上两排小水钻是点睛之笔,让整款指甲不再单调!

这款美甲太小清新了,湖绿色让人视觉上非常舒服,而太阳花黄色的花瓣又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非常甜美,很适合夏天涂抹哦!

英伦风和欧美风的结合来了,经典的红与蓝的搭配,仿佛让人感觉置身于英国,非常时尚,而且在上金色的小星星点缀,喜欢没加的你千万不能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