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时尚发型图 盘点近年来明星爱的发型

2015/9/13 8:40:13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星在镜头前都是以靓丽的外形出现,精心打扮好每一个露在观众面前的地方,然后美丽到仿佛自带惊艳的出场效果。女星也凭借着美丽独特的发型,让自己在别人心中记忆深刻。

女星每一次在镜头前都是以十分靓丽的外形出现,精心打扮好全身每一个露在观众面前的地方,然后美丽到仿佛自带惊艳的出场效果。看一个最先看到的就是脸,除了脸部完美的妆容,女星也凭借着美丽独特的发型,让自己在别人心中记忆深刻。

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女星们令人惊艳的生活发型吧!

No.1:刘诗诗

自出道开始,刘诗诗就以高贵冷艳的扮相出现在大家面前,而在参加节目、活动,甚至是日常生活中,刘诗诗似乎性格比较冷淡、内敛,给人一种高贵之感。看看刘诗诗的这款发型,看似应该是出席某次晚会时的造型,将头发全部扎起,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刘诗诗的下巴和脸颊的弧度在这款发型的衬托下,显得非常的别致,小家碧玉的感觉。

No.2:杨幂

杨幂的脸型比较娇小可爱,下巴略尖。这款甜美可爱的丸子头,本来是一款非常普通的发型,但是配上杨幂端正的五官,一种特别清新的感觉扑面而来。

No.3:蔡依林

有“拼命三娘”之称的蔡依林多是以烟熏妆、浓妆出现在大家面前,头发多是夸张、酷炫的造型为主。难得见到jolin也有如此小清新的发型,将头发柔顺地扎成马尾,放在一边,淑女范十足。

No.4:黄圣依

黄圣依的五官贵在十分有特色,有很强的辨识度。她的脸型并不好,但胜在五官都不错。这款张扬的长卷发,十分的有架势,很强大的气场。

No.5:唐嫣

还记得那个惊艳亮相的紫萱仙子呢?唐嫣配上现代发型也很靓丽,皮肤白皙的她很适合这款中长发,黑色的披肩直发,戴个小帽子,很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