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编教你扎赵丽颖丸子头 半分钟搞定可爱的“丸子头”

2015/9/12 18:09:38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杉杉来了》热播,女主角赵丽颖再次成为焦点,特别是在剧中的发型很受粉丝们追捧,出镜率的就是丸子头,剧迷们表示,丸子头被薛杉杉给承包了,但无可否认的是…

随着《杉杉来了》热播,女主角赵丽颖再次成为焦点,特别是在剧中的发型很受粉丝们追捧,出镜率最高的就是丸子头,剧迷们表示,丸子头被薛杉杉给承包了,但无可否认的是,这款丸子头非常的清新可爱,下面就教你薛杉杉丸子头怎么扎! Step1:首先将头发梳顺,然后再把头发全部扎起来,随意的扎成高耸的马尾。Step2:然后把马尾编成蓬松的三股麻花辫,注意不要太编紧。 Step3:用手遮住马尾的发尾,然后再把辫子缠绕起来,卷成丸子头。 Step4:最后再用黑色的发夹固定即可,稍做打理完美的丸子头就完成了。
1.先把头发梳成一个高高的马尾,要高一些才会好看^^ 在梳马尾的时候记得要把头仰着梳,不要低头,因为低头梳好的马尾,当你抬起头是会发现脑袋后的头发会很松,而且一天下来头发就掉下来了,会很难看!
2.如果是烫过的头发比较毛毛的MM就可以直接操作了,如果是直发或者头发比较顺滑的MM就要先把头发打毛(可以用梳子逆刮)。我们把马尾压下来,就像开花儿了一样^^

3.现在我们把压下来的头(这个我觉得还得根据自己头发的发量来决定,我的头发比较多一般我会分3~4份) 如果发量少一点的MM可以多分几份,这样成形会比较饱满,比较好看^^) 这时候是关键哦 !! 拿起一份头发向里面卷一下,形成一个小半圆,用卡子固定,要卡紧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