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短发发型图 酒红头巾轻松造就可爱气息

2015/9/13 9:10: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眉都喜欢留短发,因为短发能够张扬个性,给人一种干练、利落的感觉。但是,是否已经对这种感觉腻烦了呢?其实,潇洒帅气的短发也能彰显出一股甜美可爱的气息。


很多美眉都喜欢留短发,因为短发能够张扬个性,给人一种干练、利落的感觉。但是,是否已经对这种感觉腻烦了呢?是否已经想要变身甜美佳人呢?其实,潇洒帅气的短发也能彰显出一股甜美可爱的气息,也能轻轻松松造出有气质的女人味哦。

接下来,小编就来教大家甜美短发的DIY方法吧!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将头发三七侧分好,留出前额部分刘海,具体份量如图所示,然后把其他的头发别在耳朵后面。如果没有刘海的,可以将部分头发剪短一点,一点点就好,长度要到脸颊,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step2:将别在耳后的头发用小皮筋绑住,如果因为太短无法完成,就改用黑色的隐形夹子往后固定。然后沿着分好的刘海,绑上酒红色的蝴蝶结头巾。 

step3:等卷发棒达到足够的热度之后,轻轻将留好的刘海烫一下,在发尾处加长时间,使之往内弯曲,形成修饰脸型的弧度。

step4:这个时候,整体效果图已经出来了。只需要进行简单的打理就好啦。怎么样,是不是美美哒,虽然是短发,但是比长发飘飘更加的甜美动人。短发美眉们,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