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巾包头发步骤有哪些 教你一招学会韩剧中羊角帽包头法

2015/9/13 11:36:34 作者:O2-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头发好看,但也有烦恼。特别是冬天,洗过头发湿漉漉的从浴室出来,弄得到处都是水。如果能像理发店里面一样,洗过之后马上用干毛巾包住,这样头发也....

长头发好看,但也有烦恼。特别是冬天,洗过头发湿漉漉的从浴室出来,弄得到处都是水。如果能像理发店里面一样,洗过之后马上用干毛巾包住,这样头发也能更干点,吹风机也好吹点。
清洗完头发之后,先用一条干毛巾把头发简单的擦拭一下,让头发不用滴下那么多的水。
然后把另一条毛巾的长边对折1/3左右;
然后把头发都垂直向下,用折好的毛巾从后面包住头发,绕过耳际,在额头前面交叉进行。最后把毛巾的一角掖进两者交叉的缝隙里面。就大功告成了。
如果是长头发,尽量使用比较宽长的毛巾,这样能保证头发都包起来。
每次看韩剧的时候都会发现韩国人在蒸桑拿和休息的时候,会用毛巾折成一个可爱的羊角帽戴在头上,例如金善雅啊、何智苑和金喜善等等,都在不同的韩剧中有过这样的造型。前几天经过多方求教,终于学会了韩剧中羊角帽的具体折法,就想要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试试看哦,哪怕就是戴着它打扫卫生也是很开心的哦。

123下一页